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范文芳谈环保力挺“低碳” 秀香肩魅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02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范文芳在出席活动时,不仅力撑环保“低碳”,还一改往日知性优雅形象,小秀香肩,被垂坠感极佳的银灰晚礼服衬托得妩媚动人,甜美性感艳压全场。

范文芳力挺低碳
范文芳力挺低碳
范文芳小秀性感艳压全场
范文芳小秀性感艳压全场
范文芳与郑元畅 难得一见的鬼马合影
范文芳与郑元畅 难得一见的鬼马合影

  日前,“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应邀出席Gucci Paragon旗舰店开幕典礼,一向以知性优雅形象示人的范文芳当天小秀香肩,被垂坠感极佳的银灰晚礼服衬托得妩媚动人,甜美性感艳压全场。

  庆祝活动包括由Gucci创意总监FridaGiannini和Gucci总裁暨行政总裁Patrizio di Marco共同主持的正式开幕酒会以及其后举行的盛大庆祝晚宴。除范文芳外,同场出席的艺人小综郑元畅等数人。首次到访新加坡的Frida Giannini对当晚到场女星的着装表示称赞,并与范文芳大聊时尚话题,场面热络。

  因曾为奢侈品牌设计过环保包,范文芳坦言,她本人非常赞成当前全世界范围内盛行的低碳风:“环保当前,美丽应当让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