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Angelababy率师妹拍性感广告 扭动诱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42  新浪娱乐

  导语:Angelababy将再度为所属模特儿公司举行的大赛领衔,日前她在香港率领小师妹拍摄宣传照,还露出诱人小蛮腰招募新血。

Angelababy扭动小蛮腰拍摄广告,动感十足
Angelababy扭动小蛮腰拍摄广告,动感十足
杨汀叮(右起)、Sarah、Hilary与Isabel边拍广告边向师姐Baby偷师
杨汀叮(右起)、Sarah、Hilary与Isabel边拍广告边向师姐Baby偷师
Baby看回放,与工作人员研究一番
Baby看回放,与工作人员研究一番

  工作排得极为密密麻麻的Baby,为了拍摄所属模特儿公司与香港海港城合办的第二届“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宣传海报,身在外地工作的她专程赶回香港,由于翌日又要离港,所以Baby当日从化妆、做发型到完成拍摄只花了3个多小时,虽然来去匆匆,不过效果满意,令她松了一口气。

  因主办方希望发掘年轻新人入行,身为大师姐的Baby率领师妹杨汀叮、Sarah、Hilary与Isabel以健康性感的形象拍摄,还一起露出小蛮腰。当日Baby换了两个造型,并应摄影师要求摆出多个姿势,其中一个姿势要Baby把头从左甩向右,营造飘逸感觉,她也轻而易举完成。

  另外,小师妹为了一睹师姐风范,迟迟不愿离开影楼,而Baby也趁空档走到她们身边分享经验。当被工作人员取笑像开班授徒时,她即说:“不是呀,是彼此分享。我刚刚入行时也是靠师姐们的经验分享,才令我能迅速掌握模特儿技巧,所以我也希望能帮得到师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