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向道格-莱因哈特提出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帕丽斯-希尔顿正式宣布与男友道格-莱因哈特已经分手,终结了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绯闻,两人分手前共约会了14个月。 

帕丽斯-希尔顿与前男友道格-莱因哈特
帕丽斯-希尔顿与前男友道格-莱因哈特

  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终于决定出面终结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绯闻,在经过了媒体各种有关分手原因的猜测之后,帕丽斯自己正式宣布,她与男友道格-莱因哈特(Doug Reinhardt)已经分手。

  本周四,帕丽斯的发言人证实了今年29岁的帕丽斯与24岁的男友莱因哈特已于几周前分手,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丽斯与道格的恋情已经完结,帕丽斯在数周前向道格提出了分手”。分手前,帕丽斯与道格一共约会了14个月的时间。去年6月,两人就曾上演过分手戏,不过很快就和好如初。

  本周早先时候,帕丽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澄清了自己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前男友雷吉-布什(Reggie Bush)传出的绯闻,此前有人拍到帕丽斯在传出与道格分手之后在夜店与雷吉-布什相聚甚欢。在Twitter上帕丽斯写道:“我们两人仅是身处同一酒吧而已,我们俩甚至都没有互相打招呼,那天我是和我妹妹以及朋友们一起去玩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