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乐基儿力撑吴彦祖瞒婚 称没必要分享私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导语:乐基儿日前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谈到好友Lisa S.和吴彦祖秘密结婚,她表示替对方开心,并称力挺瞒婚行为,因为她认为私生活没必要和大家分享。

乐基儿力撑吴彦祖瞒婚
乐基儿力撑吴彦祖瞒婚
乐基儿调皮模仿模特
乐基儿调皮模仿模特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提到好友Lisa S.秘密结婚,乐基儿表示只看过报道的照片,她笑称会替对方开心,并觉得对方拍拖多年,一向都十分甜蜜。被问到没收到请帖会否不开心时,乐基儿即说:“不会,这是她的私人生活,不一定要跟人分享,她自己开心就好,这件事跟我们无关,只关于他们两个人。”

  对于Lisa S.跟她一样是秘密结婚,乐基儿觉得两个人想公开便便公开,她说:“这世界上好多人都这样,不一定娱圈乐才会这样做,只是我们不知道。”她称不会刻意跟对方补祝,见到面再说,她相信已经很多记者烦著她。Lisa S.表示会努力造人,自己会否都想做妈咪?乐基儿笑说:“不知道,好多朋友都问,很难说几时准备,顺其自然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