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瑞典公主马德莱娜将于明年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57  新华网

  瑞典公主马德莱娜与未婚夫贝里斯特伦将于明年举行婚礼。27岁的马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排在她前面的是姐姐维多利亚女王储以及哥哥菲利普王子。

瑞典公主马德莱娜与未婚夫去年8月已经订婚
瑞典公主马德莱娜与未婚夫去年8月已经订婚

  瑞典公主马德莱娜与未婚夫贝里斯特伦将于明年举行婚礼。

  瑞典王后西尔维娅说,马德莱娜公主与贝里斯特伦的婚礼不会在今年举行,虽然两人去年8月已经订婚,他们要等到女王储维多利亚与其未婚夫韦斯特林今年6月19日完婚后再举行婚礼。

  西尔维娅还说,她认为在维多利亚的婚礼之后,马德莱娜能有一段时间来充分准备自己的婚礼是件好事,她有权决定自己的婚礼何时举行。

  之前有消息说,贝里斯特伦曾透露他与马德莱娜公主的婚礼可能在今年秋冬季举行。

  27岁的马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排在她前面的是姐姐维多利亚女王储以及哥哥菲利普王子。贝里斯特伦现年30岁,法学硕士,从2006年起作为助理律师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