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卫健遭容祖儿大喊旧爱名字 自曝18岁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导语:容祖儿昨日为张卫健等人的节目录影,不仅在记者会上大喊张卫健旧爱的名字,更逼使张卫健自爆曾发生的一夜情。

容祖儿昨日为张卫健等人的节目录影
容祖儿昨日为张卫健等人的节目录影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容祖儿昨日录影前,先联同4位主持人举行记者会,会上许志安及张卫健等人佯装大方指任由嘉宾向他们发问尖锐问题,祖儿笑指要问他们最爱是谁,听到许志安表示最适合由张卫健回答时,容祖儿即大呼张卫健多年前的旧爱江欣燕的名字,弄得全场大笑;而结果真的抽中张卫健回答是否试过“一夜情”?张卫健当场直认说:“是有的,并且初恋亦是由一夜情发展出来,当时自己只得18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