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调查称美国八成女性认为留胡子并不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12  国际在线

  随着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男星开始留胡子,一股男士蓄须风潮开始席卷美国。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还有乔治-克鲁尼,这些好莱坞的一线男星近来都不约而同地留起了胡子。他们很多人的胡须造型还在不断变化。的确,近几年好莱坞男星们越来越重视打理胡子。对于他们来说,胡子的装饰作用甚至和头发差不多。

  眼下,在时尚大片或商业广告中,面部白净的都市美男已然被满脸络腮胡的充满野性的阳刚型酷男替代:赛场上人们都希望看到留着大胡子的运动员;而对流行乐队来说,得至少有25%的成员留大胡子。在现实生活中,年轻的潮男们也都正给予胡子前所未有的关注。几年前,留大胡子还被人认为是处于社会边缘的人的代名词。似乎这样的人总出现在啤酒吧等地方。可如今,留胡子俨然是叛逆、神秘、富于创造性的表征。

  但一项调查研究表明,有86%的女性认为留胡子并不性感,也不吸引人。不过留胡子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好处就是:你不必再花费你一生中的3000个小时来刮胡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