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张柏芝的肚子谁做主 谢霆锋还是公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6:5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张柏芝剖腹生二胎一事已传的沸沸扬扬。已婚女星的命运很凄惨,像张柏芝这样有前科的女人就更加可怜了。虽然肚子长在她们身上,但做主的权利却被夺了去。下面,就和八卦网友一块讨论下张柏芝的肚子到底谁来做主吧。(文/丑鱼尼莫 blog)

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显示出了对张柏芝罕见的宽容。
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显示出了对张柏芝罕见的宽容。
张柏芝如今已被迫成为生孩子机器
张柏芝如今已被迫成为生孩子机器
张柏芝的肚子已经不属于她自己了
张柏芝的肚子已经不属于她自己了

  继赵薇生下孩子后,香港媒体今天下午又爆料说张柏芝也生了,儿子。但老公公谢贤立马出来否认。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谢霆锋已经陪着张柏芝进入了产房,据悉,如不出意外,可能在5月初生下第二个孩子。现在,人们都很关心,张柏芝此番会生下女儿还是儿子。有着男权倾向的谢霆锋一向喜欢儿子,而张柏芝却始终希望二胎是个女儿。据报道,两人就此还曾在大街上大吵了一番。

  女人的命运有的时候很凄惨,尤其是这些女星们,而像张柏芝这样有前科的女人就更加可怜了。因为虽然肚子长在他们身上,但做主的权利却已经被强势老公夺了去。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显示出了对张柏芝罕见的宽容,而作为代价,张柏芝只有不停地为谢家生孩子,被迫成为生孩子机器。

  毫无疑问,张柏芝的肚子已经不属于他自己了,属于谢霆锋,属于大众。二胎之后,张柏芝还会继续生吗?答案似乎很肯定,还要继续生,要为谢家生一打孩子。尽管生12个的可能性很小,但第三胎、第四胎还是极具可能行的。跳过张柏芝,其实很多女星都有这样比较凄惨的杯具性结果。

  张柏芝以前的狂放不羁的欲女形象至今还深入人心,这样的性格、个性,在娱乐圈是很有所作为的。但无奈的是,她嫁给了谢霆锋,而且因为艳照门又给谢家留下了太多籍口,因此,他不得不为了爱情、婚姻、家庭而付出。从这点看张柏芝是很值得佩服的。狂放不羁的女人,如今却被乖巧的关在生育的牢笼中,张柏芝的奉献精神令人敬畏。不过这只是很多网友一厢情愿的猜测而已。

  至少从表面来看,谢霆锋对张柏芝还是很恩爱的,大肚的他显示出了真男人的好本色,而且为了怀孕的娇妻,他还拒绝接拍激情戏,此举更令人敬佩。从张柏芝的现实生活来看,他也是很满足,很满意的,每天带着儿子,挺着大肚子,悠闲地,时不时的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提示大家她还健康、美美地活着,其实,这就足够了。

  张柏芝肚子越来越大,谢霆锋也越来越少的接工作,要全力陪伴老婆生子。其实,是男是女张柏芝、谢霆锋都无法做主。作为谢霆锋、张柏芝的骨灰级粉丝,我们希望张柏芝能为自己的独自做主,愿他此次生产顺利,更希望他能早日回归狂放不羁的欲女本色,因为,那个,才是真正的张柏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