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萧蔷被爆幻听抑郁症加重 年内无望下嫁地产富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6:56  钱江晚报

  据悉,萧蔷演完惊悚片《异度公寓》后患上了抑郁症。有知情人士透露,萧蔷的抑郁症目前有加重倾向,年底与富商的婚期将推后。

萧蔷为《异度公寓》助阵,神秘影迷送上999朵玫瑰。
萧蔷为《异度公寓》助阵,神秘影迷送上999朵玫瑰。

  萧蔷在《异度公寓》中饰演一个悬疑小说作家,面对儿子早早夭折的打击,不断自我压抑以致精神惶恐,出现幻觉。萧蔷在近日的发布会上也透露,为了融入角色情绪,她每天早上出门,都要求自己摆着一张绝望的脸。而到达拍摄现场,也刻意地不跟任何人讲话。她说,3月电影杀青回到家中,竟屡屡出现幻听,甚至要求保姆同住一屋。医生也建议她尽快走出角色,要不然抑郁症会加重。

  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剩女”萧蔷现在已有稳定交往的对象,而且双方已见过家长,原定于今年年底结婚,现在萧蔷抑郁症加重,看来年底大婚无望。这位抱得美人归的男士是一位身价亿万的建筑业商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