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洪金宝难下决心去减肥 面对美食难忍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9:38  新浪娱乐

  导语:洪金宝日前到海港城出席活动时透露,人人都要他减肥,但他自己还没下定决心,因为看到美食当前很难戒口。

洪金宝爱玩呼拉圈游戏,可惜无助减肥。
洪金宝爱玩呼拉圈游戏,可惜无助减肥。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日前到海港城出席“2010世界超级单车展暨苗圃镇洋单车助学行”,为八月及九月的单车助学行揭开序幕,并呼吁大家踩单车助学筹款。活动上洪金宝透露人人都要他减肥,但他自己还没下定决心,因为看到美食当前很难戒口。

  此次活动将有两条路线供参加者选择,一条是青海湖,而另一条是丝绸之路,洪金宝表示曾去过丝路拍戏,他叮嘱大家要小心当地的天气,因为一日之间会出现四季天气,晚上可以冷得落雹及落雪。他又鼓励大家携同小朋友参加,洪金宝说:“现在的父母太爱护子女,小朋友去到可以见到其他小朋友的经历,对成长很好。”问到洪金宝平时可有做运动?他表示近期比较少。

  早前他代言游戏机,问到游戏商可有送游戏机给他玩?洪金宝坦言没有:“家中那部是女儿送的,因为她想我减肥,我平时多数与太太玩高尔夫及呼拉圈游戏多。”他主演的电影《叶问2》票房成绩理想,稍后将举行庆功,洪金宝称届时要做身体检查,未必能够出席。他表示每年定期做验身,问到医生可有叫他减肥?洪金宝笑说:“不单医生叫我减肥,个个都叫我减,但很难下决心去减,拍戏就会瘦一点,但回港后又很难忍口,老婆在旁边还好些,否则就会放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