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葛优身陷“酒店门” 与美女亲密合影被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02  重庆晚报

   近日,葛优与一位美女的合影被放在网上,由于两人看上去比较亲密,有人调侃为“酒店门”。前日,葛优经纪人张先生作出澄清,“风流”一说纯属误会,和葛优合影的是著名围棋国手孔杰的女朋友陈小匀,拍照时,孔杰本人也在场。

和葛优合影的女孩正是围棋冠军孔杰的女友
和葛优合影的女孩正是围棋冠军孔杰的女友
孔杰与女友合影
孔杰与女友合影

  葛大爷合影惹麻烦

  引起非议的这张照片,最早出现在国内的某知名论坛上,照片上葛优和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孩靠得很近,女孩笑得非常灿烂,而葛优也显得非常开心。从拍摄角度看,应该是该女孩手持相机自拍,照片显示拍摄时间是4月27日。合影地点疑似是在某酒店,因此有网友认为葛优也身陷“酒店门”。

  照片放博客被造谣

  前日,记者与葛优的经纪人张奎取得了联系,听完记者的转述后,他询问记者,“你说的女孩儿是不是围了一条GUCCI的围巾?”得到肯定答复之后,张奎表示:“这完全是一个误会。”他告诉记者,4月27日,葛优特邀担任理光杯职业围棋赛的颁奖嘉宾,为冠军孔杰颁发了奖杯。颁奖结束之后,孔杰、葛优一行在一起就餐。孔杰的女朋友也在场,并希望能和葛优合影。葛优欣然应允。当时和葛优合影的其实不止这个女孩一人。张奎还告诉记者,他了解到,由于这个女孩非常欣赏葛优的表演,因此她把照片放在了博客上面,被一些网友转载到论坛上,才出现了无端猜测。据悉,孔杰的女友名叫陈小匀,曾参加过超女比赛。记者在网络上轻松搜索到了他们的亲密合影,也证实陈小匀确实是和葛优合影的女孩。

  此后,葛优会不会排斥粉丝合影呢?张奎说,葛优不会受这件事的影响,葛优一直都认为,有粉丝找他合影,是因为对方认可他,看得起他,只要条件允许,葛优都是来者不拒。葛优以后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想法,“正所谓清者自清,葛优洁身自好,不惧怕这些虚假的传闻”。

  [事件起因]

  “酒店门”源起

  葛优身陷“酒店门”事件得从2010年4月27号说起,一国内知名论坛发出一张葛优与美女在酒店的亲昵照,后各大论坛蜂拥而至,疯狂转载,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葛优身陷“酒店门”事件的说法不径而走路人皆知。

  葛优“酒店门”旁门左“论”

  因为葛优“酒店门”事件的照片中,该女眉清目秀,与葛优女儿样貌非常疑似,一时间,“葛酒店门其实就是葛优与女儿的合影”这种说法也成为一部分舆论主导。但,仍有大量网友呼葛优“酒店门”女主角非葛优女儿。

  葛优与美女亲昵照“酒店门”真实内幕奸情

  那么,葛优“酒店门”女主角究竟是何许人也?网络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的网友更是无敌的——有火眼金睛的网友指出葛优“酒店门”照片上的女性是上海学生,该女业余时间当摄影模特,以前在某电脑技术网站论坛上很有名,这张照片葛优的头应该是ps上去的,其人很可能妄图利用葛优“酒店门”来进行自我炒作。网友叹:如此奸诈小人,还好被识破真实内幕奸情,否则葛优一世英名将因“酒店门”而付诸东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