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专家提示:每天走500米一字步可防便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40  舜网-当代健康报

  导语:专家研究发现,老年人如果每天走500米一字步,可以大大减少他们患便秘的风险

  所谓一字步就是双脚脚掌走在一条线上,形成一定幅度的扭胯,这有助于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增强腰部力量和身体的柔韧性,还可以有效刺激内脏,相当于给肝、胃、肠道等脏器做按摩,能够促进营养的吸收和废物的排出,对防治便秘有益。

  研究表明,每天走500米一字步,并且长期坚持下去,不仅能促进排便,还可预防直肠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