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高脂肪早餐搭配低热量午餐和晚餐可促进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41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导语:有研究发现,相较燕麦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一份由培根、煎蛋、香肠、豆子、蘑菇等组成的高脂肪早餐,更有助于带动人体全天代谢,有利身体健康。此外,高脂肪早餐搭配低热量午餐和晚餐,还可以促进减肥。

  美国亚拉巴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莫利-布雷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发现,如果从早餐中摄取较多的脂肪,能有效带动人体的全天代谢,有助人体消化随后摄入的各种食物,而如果摄取较多的碳水化合物,则不论随后摄取何种食物,代谢机能不变。此外,研究人员把参与研究的女性分为两组,一组女性从早餐中摄取的食物热量为全天的一半,另一组女性从早餐中摄取的食物热量相对较少。结果显示,从早餐中摄取食物热量较多的那组女性,相比另一组,体重明显下降。

  布雷说:“想让身体有效处置全天摄入的各类食物,一顿富含脂肪的早餐是不错的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