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王力宏34岁自闭庆生 升级犀利哥放羊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导语:昨天是王力宏34岁生日,经纪人表示他低调窝在家里,并未特别庆祝。当日,王力宏传闻许久的“升级版犀利哥”扮相曝光,他粘上浓密大胡子、披上破烂披肩相当邋遢,甚至吓哭路边玩耍的小孩。

“升级版犀利哥”王力宏放羊照
“升级版犀利哥”王力宏放羊照
王力宏的雷人造型吓哭路边玩耍的小孩
王力宏的雷人造型吓哭路边玩耍的小孩

  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通告》,昨天终于让王力宏传闻许久的“升级版犀利哥”扮相曝光,他粘上浓密大胡子、披上破烂披肩相当邋遢,让人几乎认不出是外型俊俏的他,也因此吓哭路边玩耍的小孩,昨是他34岁生日,经纪人表示他低调窝在家里,并未特别庆祝。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王力宏为电影抛开偶像帅哥包袱,扮演超级巨星的他,因想潜进校园追求心仪女生,在狗头军师献计下,一同乔装成普通人混进校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