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娇雪藏三年芙蓉终出水 包裹严实两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5月19日,由刘镇伟导演,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和马阅等偶像明星出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在京举办上映发布会。

阿娇复出感触颇多,两度落泪。
阿娇复出感触颇多,两度落泪。

  中新网5月20日电 昨天(19日),由刘镇伟导演,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和马阅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在京举办上映发布会。《出水芙蓉》是刘镇伟拍摄于三年前的电影,因阿娇卷入“艳照门”而被“雪藏”。首次隆重出席内地电影发布会的阿娇感触颇多,在会场两度落泪。

  活动中,阿娇以保守的裤装出席,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她坦言不管怎样困难,自己都会勇敢面对。在粉丝团的支持和新片的温馨浪漫气氛感染下,阿娇很快忘记了不快,重现甜美笑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