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出水芙蓉》艳照后终上映 阿娇复出“眼红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27  法制晚报

  导语:日前,阿娇携其新片《出水芙蓉》亮相京城。该片拍摄于2007年,阿娇是女主角。但2008年初,阿娇身陷“艳照门”事件,该片上映因而搁浅。如今,影片终于重见天日——将于7月9日公映,阿娇如释重负,三度洒泪。

刘镇伟介绍阿娇在片中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转变”
刘镇伟介绍阿娇在片中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转变”

  阿娇一出场,就有数十名粉丝齐声高喊她的名字,一名代表还送上一只玩具熊。也许是离开这样的“待遇”太久了,在接过玩具熊的那一刻,阿娇转过身,背对媒体和粉丝,抹起了眼泪。全场响起掌声,她才破涕为笑。

  接着,该片导演刘镇伟表示,阿娇的经历和《出水芙蓉》女主角极为相似:“刚开始是整个世界都围着她转,但忽然间所有人都离她而去;从天堂到地狱,就这么快……”

  刘镇伟话还没讲完,阿娇又低下头,开始拭泪。刘镇伟见状赶紧转移话题:“让我们看看影片的主题曲MV吧。”

  所有主创均转身抬头,现场LED屏开始播放 《出水芙蓉》的MV,阿娇的镜头不断出现。MV播完,所有人都回过神来,阿娇却还昂着头,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

  “我想起了那段难忘的日子!”阿娇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