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硬汉孙红雷笑言最欣赏林志玲的胸部与美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0:32  新浪娱乐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与孙红雷因合拍新片成为好友,二人昨日(5月20日)在北京出席新戏发布会,银幕硬汉孙红雷放下身段,搞笑地以动作暗示他最欣赏林志玲的胸部与臀部。

孙红雷与林志玲出席新戏发布会
孙红雷与林志玲出席新戏发布会

  向来予人硬汉形象的孙红雷被问到最欣赏及喜爱林志玲身体哪部分时,竟立即将双手抱于胸前并翘起臀部,以动作暗示最欣赏女方的胸部及臀部,惹来全场大笑。孙红雷放下身段,导演李蔚然却没有放过他,要求他与林志玲当场来段假吻。林志玲为了摆脱花瓶形象,在新戏中将以满口黄牙造型演出,令孙红雷大感难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