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明星婚后恩爱不减 谢霆锋大礼贺娇妻生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05  新浪娱乐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艺人婚后恩爱有增无减,为了令自己的另一半开心,老公都会出尽法宝,让至爱有个难忘的生日。

谢霆锋大礼贺张柏芝生日
谢霆锋大礼贺张柏芝生日
许晋亨送带有“Please Choose Me”小字条的名贵手袋给李嘉欣
许晋亨送带有“Please Choose Me”小字条的名贵手袋给李嘉欣
黎明在太太婚后首个生日送上150万港元名车
黎明在太太婚后首个生日送上150万港元名车

  谢霆锋&张柏芝

  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两子,谢霆锋对她自然疼爱有加,2008年他送上5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凌志房车给张柏芝作为生日礼物,翌年再豪掷3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给爱妻贺寿,真是大手笔。

  许晋亨&李嘉欣

  去年6月李嘉欣生日,许晋亨先送上一匹马,然后再送上一个附有“Please Choose Me”小字条的名贵手袋给她,相当有心思。

  黎  明&乐基儿

  2008年在美国注册结婚的黎明、乐基儿,婚后仍不减恩爱,黎明在太太婚后的首个生日送上价值逾15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的马莎拉蒂GT名车,而且豪装近2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最近再送上新车牌“G1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