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笔畅广州开唱华丽变身 摘下眼镜穿上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导语:29日晚,广州体育馆,出道五年的周笔畅第一次演唱会正式拉开,周笔畅此次华丽变身,摘下眼镜穿起了裙子。其造型的改变与其说是为了回馈歌迷,不如说是她自己下定决心后的一次蜕变。

楚楚微博直播演唱会
楚楚微博(http://t.sina.com.cn)直播演唱会
周笔畅变身摘下眼镜穿裙子
周笔畅变身摘下眼镜穿裙子

  【现场】

  蓬蓬裙登场引发“地震”

  高跟鞋、蓬蓬裙、直长发……灯光亮起的那一刹那,原本沸腾的全场突然静默,随即,是更疯狂的尖叫声。这,是周笔畅摘掉眼镜、换上裙子带来的效果。

  29日晚,广州体育馆,出道五年的周笔畅第一次演唱会正式拉开,造型的改变与其说是为了回馈歌迷,不如说是她自己下定决心后的一次蜕变。

  不是在天上唱歌

  就是在地上跳舞

  大幕初启,一身银色太空装的笔笔乘坐一只纸鹤从天而降;伴着那首感谢歌迷的《你们的爱》,黑色铆钉装的她坐上大型黑框眼镜道具,徐徐升空;唱着《传奇》华丽变身长发公主之后,她同样选择“空降”,接受歌迷仰视般的膜拜。

  在天上唱歌,在地上跳舞。一个月的台湾集训,让当晚的周笔畅可以用不同的舞姿引发歌迷尖叫。八支不同的舞,或妩媚、或帅气,或爆烈或俏皮。“你们怎么挥荧光棒的?太不专业了!”她玩笑似地责备歌迷,实际上只不过是为了亲自教粉丝那支“PaLaPaLa荧光舞”,在她的指挥下,绿色的荧光棒立时化成绿色海洋。

  黑框眼镜是标志

  华丽变身引尖叫

  演唱会之前曝光的新专辑宣传照中,周笔畅已然化身长卷发和没了眼镜的“海盗”,这让人不禁对演唱会造型异常期待。不想开唱一个半小时,服装都换了七套之多,但那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依然还牢牢“架”在笔笔的鼻梁上。

  这眼镜,是不准备摘了吗?当然不是!舞台灯灭,VCR上播放着周笔畅演唱会造型会议实录,是要让笔笔化身犀利哥?Ladygaga?还是阿凡达?2分钟过,舞台灯亮,全场震惊:从天而降的周笔畅取下眼镜,身着黑流苏装扮的粉红黑纱蓬蓬裙,裙摆上几百只白鸽欲待飞翔……一刹那间,歌迷似乎从梦中惊醒,尖叫声此起彼伏,不少粉丝在兴奋之余不停跺脚,让坐在看台上的记者亲历“地震”。

  【对话】

  不戴眼镜的话,会没安全感

  虽然整场演唱会中,周笔畅摘掉眼镜的造型只有20分钟,但这依然成了随后记者会上最热门的话题。

  换装最让妈妈高兴

  一次换装就让全场惊艳,周笔畅笑称,那个18厘米的高跟鞋,让她走路走到“害怕”,“好怕崴脚,没想到还要穿着跳舞!”

  那之后,会戴眼镜多些还是公主装多些?在记者追问下,笔笔才表露出真实心意,“其实我觉得眼镜也不妨碍吧。因为我不戴眼镜的话,会没有安全感。”她称,从初中起就开始戴眼镜,此后一直没摘,“换装后,在台上其实我都担心自己会不由自主做出推眼镜的动作。”反而她爸妈更喜欢她的变化,“我妈很高兴啊,她其实希望我一直长发和漂亮下去,但我,应该不习惯吧。”

  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人生第一次演唱会,周笔畅坦陈这让她无比紧张,“基本上每个晚上都睡不好。”但当真正坐上那只纸鹤时,她突然平静了,“之后是兴奋,一个人唱完3小时,我都没觉得累,很开心很开心。”但别人开场都会流泪,她就不想哭?“不想,哭会丢脸吧。”

  终于成功开唱,距离下一场北京演唱会还有2个月,会大吃一顿犒劳自己吗?她搞笑地瞟了身旁的工作人员一眼,“不会哦,他们说要我保持(身材)。”不能吃,但可以睡,她感叹,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互动】

  楚楚微博首次现场直播

  除了带读者看片,传递最新的娱乐信息,“天天娱乐楚楚”的微博地盘还能给爱好娱乐的读者们带来什么?跟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29日晚,本报记者首次尝试在“天天娱乐楚楚”的微博页面,直播演唱会盛况。

  从进入广州体育馆的那一刻开始,三小时内,本报记者通过手机先后为周笔畅粉丝传递了38条最新鲜的演唱会实况动态,其中,周笔畅换装和几次感性发言,赢得最多回复。而此次直播,一共获读者评论千余条,不少湖北粉丝更留言表示,会蹲守周一的《楚天都市报》!

  早在28日,记者就在微博留言,向笔迷征集祝福和问题,当晚演唱会结束后,记者将这些信息传达给周笔畅,对于歌迷和粉丝关心的演唱会后续地点问题,她告诉记者,目前第二场已经定在北京,“之后几场正在商谈中,目前不好透露,但有机会,一定会去武汉会笔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