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郭富城生日会遭“强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45  新浪女性论坛

  昨天上午,华语动作大片《全城戒备》主创人员陈木胜、郭富城、邹兆龙、舒淇、吴京等刚结束了电影的发布会,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大牌生日会》现场做宣传。生日会上,天王郭富城极尽耍宝之能事,一边大秀招牌舞步,一边当众演示自己洗澡的整个过程。然后又与嘉宾吴京在节目现场上演“飞刀大战”,惹得全场热浪连连,直呼此次“没白来,看天王果然很过瘾”。

邹兆龙当众“强吻”郭富城
邹兆龙当众“强吻”郭富城

  邹兆龙的出场更是整场节目最大的亮点。在银幕上一贯以“大反派”形象示人的他,私下里却一改电影中不苟言笑的作风。不仅言语之间充满幽默特质,而且说起话来动作夸张,一副“天真”模样。邹兆龙称,自己演的反派角色如《九品芝麻官》里的常威、《功夫之王》里的玉疆战神等,虽然看起来都很坏,但是却以反面典型让观众审思。可谓是牺牲了自己,顿觉自己“很伟大”。然后又在主持人谢楠的“教唆”下撇着京腔大呼“我容易吗我?”,引起观众的连声惊叫。更搞笑的是,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出题让邹兆龙用电影《全城戒备》中他饰演的变异人和生活中的自己两种口吻对郭富城说“生日快乐”,邹兆龙在数秒之间为观众呈现了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演技在舞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用生活中的口吻说完后,邹兆龙动作洒脱的“强吻”了一把天王郭富城,郭天王虽然“久经沙场”,但还是被邹兆龙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满眼娇羞。台下的粉丝更是大呼“不公平”。

  另外,邹兆龙送给郭富城的“礼物”更是别出心裁——三个亭亭玉立的美女模特。节目组特别安排大左、邹兆龙和吴京分别和三位模特表演分手、告白、求婚的桥段,表演道具却出其不意地换成了玫瑰花、灭火器、皮搋子。在银幕上很少有感情戏份的邹兆龙,演起感情戏来“经验不足”,手持灭火器对美女羞眼相看,说话更是语无伦次,“乌龙气”十足。

  据悉,功夫明星邹兆龙在从好莱坞回来之后,欲凭借此次的《全城戒备》打开内地市场,他表示,“下一个十年他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内,请大家拭目以待。”至于邹兆龙能否由反派角色“转正”,成为继李连杰、甄子丹之后的另一位“功夫天王”,亦成为本年度最大的期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