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志玲夺魁台湾百大性感美女 蔡依林人气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林志玲主演的日剧收视下跌,人气却居高不下,由男性杂志FHM举行的台湾版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林志玲蝉联榜首, 而成功“拆弹”的蔡依林从第二名遭首度进榜的女神Lady GaGa挤到第四名。

林志玲人气居高不下
林志玲人气居高不下
成功“拆弹”的蔡依林人气暴跌
成功“拆弹”的蔡依林人气暴跌
孙芸芸靠着家电广告强力播送人气大涨
孙芸芸靠着家电广告强力播送人气大涨
侯佩岑就算订婚,也维持在第六名。
侯佩岑就算订婚,也维持在第六名。

  据香港“成报”消息,孙芸芸虽然已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但靠着家电广告强力播送,由去年的第14 名攀升到第三名,蔡依林坦承隆胸后,性感指数跟着下滑,“拆弹”前后相差两个名次。

  “雷人天后”Lady GaGa与内衣名模Marisa Miller均是“外籍兵团”,但一进榜就拿下第2与第5名,实力坚强。

  原以为参与票选的读者偏爱清纯女星,结果却显示领先群多半是30岁以上的女星,其中孙芸芸、Marisa Miller和许维恩都是人妻,侯佩岑就算订婚,也维持在第六名,不过时常卖弄身材的小S徐熙娣, 不合读者胃口,排在第32 名。在日本忙着拍戏的林志玲对于自己连庄,透过经纪人以“谢谢大家!”当做得奖感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