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涛穿低胸装推广韩剧 自曝张东健是“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51  人民网

  导语:今天下午,“看韩剧、追韩星、游韩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韩国艺人李泰兰和中国演员刘涛出席此次发布会。李泰兰透露,目前正在中国和新《三国》孙权的扮演者张博合作拍戏。而刘涛则爆料自己的“梦中情人”是韩国明星张东健,如果见到他会哭。

刘涛、李泰兰推广韩剧
刘涛、李泰兰推广韩剧
李泰兰和刘涛被授予“韩国形象宣传大使”称号
李泰兰和刘涛被授予“韩国形象宣传大使”称号

  作为中国老百姓家喻户晓的韩国明星,李泰兰在韩剧中扮演的众多角色深受大家喜爱。目前,李泰兰正在中国拍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她透露,拍戏闲暇之余看到新《三国》这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发现里面孙权的扮演者正是和自己在剧中合作的演员张博,令她感到非常高兴。李泰兰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明星是梁朝伟,刘德华和周润发,“我从小看香港电视剧特别喜欢这三位的表演,不能一起合作,也希望亲眼见到他们,得到他们的签名。”此外,李泰兰还在现场大屏幕上秀了几张在中国拍的最新写真照。

  身穿黑色低胸装的刘涛乘坐顶级豪车来到活动现场,她别致的穿着受到主持人的赞许,刘涛认为这身衣服有中国情结,代表中国文化。谈到韩剧,作为韩剧迷的刘涛打开了“话匣子”:“我看的第一部韩剧是《蓝色生死恋》,它确实赚足了我们中国观众很多眼泪,我记得当时看碟看到通宵,整个晚上把它看完,然后哭到第二天,根本没有办法见别人。”刘涛表示,看过韩剧后,和朋友一起去韩国旅行,当时觉得满街的俊男美女,走到地铁过道可以买到很多很漂亮的发卡。

  当主持人问刘涛最想合作的韩国男演员是谁时,刘涛突然蹦出一句“我的‘梦中情人’张东健,最近已经结婚了。”如果张东健此时在现场会怎样?“我会想哭。”刘涛笑着说。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刘涛,目前花费很大一部分精力在育儿上,她透露自己选择在北京拍戏,拍完就回家,不住在剧组里,这样可以照顾好孩子。她还表示,自己其实最想演军人,不过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目前计划拍央视的一部戏,具体细节现在不便多说。有记者问刘涛,有没有考虑过放弃拍戏,做个全职太太?“多闷呀!我想我现在的年龄还不适合。”看来,比起同样嫁入豪门的台湾演员贾静雯,刘涛获得了更多的自由空间,她也不忘借采访的机会夸奖老公,在记者称赞她的穿着时,她连忙说:“我这身装扮是老公为我挑选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