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本山号陷空姐门 明星豪华私人飞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消息来自与网络上流传的“赵本山的私人飞机选空姐”而起,赵本山为自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选空姐?听来很有这个可能,本来“本山号”就相当的豪华,没有一两个空姐服务也不像样,因此网络上出现“本山号选空姐”也不是凭空捏造。

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
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

  昨日,一时间传出赵本山的“本山号选空姐”的消息,让大众都动力心,同时也给本山传媒带了小麻烦。对此,昨日本山传媒就对“本山号选空姐”一事做了郑重声明,声明本山集体及赵本山本人,从未为“本山号”选过空姐,都是网络虚传,请广大网友勿听信。

陈道明为机场钻石会员
陈道明为机场钻石会员

  国内实力派演员陈道明演戏没的说,“老戏骨”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机场的钻石会员,他的私人飞机可以在各国任何机场降落,待遇可见有多么的好。

刘涛奢华私人飞机值3亿
刘涛奢华私人飞机值3亿

  2010年2月,有网友在各大论坛曝料“豪门媳妇”刘涛出门用私人飞机代步,并贴出了刘涛私人飞机的照片。该网友声称这组照片拍摄于美国洛杉矶私人停机坪,照片中一位机长模样的外国男人看见刘涛到来,远远地过来迎接,帮忙推婴儿车,随后弯腰请刘涛登机。据业内人士介绍,刘涛的此架飞机价值近3亿元人民币,飞机内部装潢无比豪华,大号沙发床、整体厨房、浴室、DVD播放机、电话、传真应有尽有。著名篮球明星麦克格雷迪、车王舒马赫和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也拥有同样型号的私人飞机,平均每小时的耗油量要花费1300欧元(约1万多元人民币)。

郭台铭的湾流G550私人飞机
郭台铭的湾流G550私人飞机

  属虎的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起穿梭两岸更加“如虎添翼”!他个人的湾流G550型私人喷气式飞机,2009年2月已获台当局“交通部”核准,以编号“B99888”注册成为首架台湾籍的私人飞机,这也代表台湾首架获准“直航”两岸的私人飞机即将起飞。郭台铭过去4架私人飞机都是湾流G4型,每架造价10亿新台币左右,郭台铭新购的这架湾流G550型,属于湾流黄金级的商务客机,机身长约30公尺、高8公尺,翼展约28.5公尺,造价约19亿元新台币(约4亿人民币)。

刘德华私人飞机曝光
刘德华私人飞机曝光

  刘德华演唱会经常在全国进行,为了能快速完成巡回演唱会,刘德华不得不经常租借私人飞机在演唱会城市之间飞行。2009年4月,刘德华在其日记里曝光了自己坐的私人飞机照片,该飞机不但豪华,还有漂亮的空姐出来做“V”型手势,微笑与网友打招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