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的波音737飞机价值一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周杰伦波音737飞机价值1亿
周杰伦波音737飞机价值1亿

  周杰伦的波音737飞机价值一亿人民币,对于资产几十亿的他来说,这只是毛毛细雨。一年的广告费和演唱会就能搞点,可见周董有多么的潮流。

林青霞的私人座驾“Bom-bardier Challenger”的商务飞机
林青霞的私人座驾“Bom-bardier Challenger”的商务飞机

  林青霞的私人座驾是“Bom-bardier Challenger”的商务飞机,此机型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仅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可360度转动,可坐卧自如;飞机上还装有微波炉的配套厨房,能随时提供热食。该系列飞机售价在9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 据悉,林青霞老公邢李常乘坐该机赴各地经商,以邢李身为某著名服装集团主席,18亿美元的身价,拥有一架私人商务飞机,是有能力且有必要的。

冯小刚私人飞机价值1千万
冯小刚私人飞机价值1千万

  据传,国内知名大导演冯小刚的N7256C价值1000万,经常放在机库里,有重大活动才出没。

章子怡私人飞机价值5000万
章子怡私人飞机价值5000万

  国际巨星章子怡私人飞机同样阔绰,据悉她的私人飞机是一款名为活塞TB-9的飞机,价值在5000多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