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非诚勿扰》相亲女影射明星 那笛酷似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随着《非诚勿扰》等相亲交友节目的火爆,“相亲”再度成为热议焦点。现实生活中你我身边的适婚单身女性实实在在数不胜数。以娱乐圈为例,许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虽时有绯闻但仍是单身。让人好奇的是,假如这些女明星参加《非诚勿扰》,她们应该站在台上哪个位置呢?


“崇外女”那笛
“崇外女”那笛

  “崇外女”那笛——章子怡入座

  舞台形象:作为模特的那笛,不仅漂亮而且极具异域风情。

  台上金句:因为模特身份,她极少被选为心动女生,她很苦恼:“是不是因为我太漂亮?”她的择偶观是:“我的衣食住行和思维方式跟很多人都不一样,找男朋友也会有各种顾虑。我希望找个‘稳’的男人,最主要是懂英文,混血的或者是ABC都可以。”

章子怡
章子怡

  入座明星:章子怡

  入座理由:那笛公开表态要找“懂英文”的男人,这跟身体力行找老外当男友的章子怡标准相似!章子怡一直以来是金发碧眼的老外心目中标准的东方佳人,虽然如今跟VIVI关系屡次遭遇“情变”猜测,但天下老外多的是,“国际章”没必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话题女”马诺
“话题女”马诺

  “话题女”马诺——范冰冰入座

  舞台形象:从《非诚勿扰》第一期开始,她就以麻辣、性感著称,是当时该节目中见报率最高的。

  台上金句:对男嘉宾的各种点评,都是“毒舌不止”:“听你说话,我就觉得你欠抽,我去找鞭子来”。她告诉那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我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见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士上场,她说:“看见你吧,我就觉得我来节目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现在梦该醒了。”

范冰冰
范冰冰

  入座明星:范冰冰

  入座理由:马诺只不过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话题嘉宾,范冰冰却早已坐上娱乐圈“话题女王”的宝座。范冰冰从来都是绯闻不断、话题不断,不到20岁就出道的她,永远吸引着媒体的目光。而且范冰冰的言论也大胆犀利,如“绯闻多说明人缘好”,“谁敢包养我?我不去包养别人就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