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不雅女”闫凤娇影射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气质女”马伊咪
>“气质女”马伊咪

  “气质女”马伊咪——刘亦菲入座

  舞台形象:《非诚勿扰》舞台上公认的“气质美女”,外貌和身材都很出众,而且是一个清纯、知性的女孩,对很多男人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台上金句:在配对成功之前,马伊咪在台上频频对男嘉宾灭灯,并对表白的男嘉宾说抱歉,理由如下:“他太嫩了”,“我们没有眼缘”,“我把你安全地送出门,不希望回来后你受伤”,“我们要面对现实,现实就是男生有钱就变坏”,“为什么又是我呢?做人要低调”……

刘亦菲
刘亦菲

  入座明星:刘亦菲

  入座理由:刘亦菲被《金粉世家》制片人认为“一脸星相而光芒四射”,因此走进娱乐圈,后又被张纪中相中,从此被称为“神仙姐姐”,是公认相貌脱俗的美女。有人说刘亦菲的美貌来自遗传,不知道这点是不是也适用于马伊咪?

“不雅女”闫凤娇
>“不雅女”闫凤娇

  “不雅女”闫凤娇——阿娇入座

  舞台形象:一直以“最美化妆师”的称号出现在相亲席上,曾被称为“最清纯女嘉宾”。她多次被男嘉宾选为“心动女生”,却在遭遇“不雅照”事件后悄然“退隐”。

  台上金句:她拒绝一位有过不幸婚姻史的男嘉宾:“我父亲死得早,我是一个很不幸的人,我怕跟了你以后会再次给你带来不幸。”“其实我是一个很不自信的人,我怕取代不了以前那个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阿娇
阿娇

  入座明星:阿娇

  入座理由:闫凤娇人气急升倒不是因为她的金句有多劲爆,而是她的“不雅照”确实露骨。这不由得让人从这个“阿娇”联想到香港的那个阿娇,同样的清纯外表,同样的不堪照片,只不过一个号称是被迫,一个被证实是“天真”。如今,闫凤娇像当年的阿娇那样“退隐”避风头去了,大家好奇的是,她还会像阿娇那样勇敢地回来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