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勤奋女”袁媛影射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勤奋女”袁媛
“勤奋女”袁媛

  “勤奋女”袁媛——李冰冰入座

  舞台形象:女钢琴教师,因美丽大方、气质高雅而被众多人喜欢,但也因过于直爽语言犀利而被人谩骂。

  台上金句:对看不上眼的男嘉宾“吉他男”,袁媛言语犀利地评论:“这是一条死路,根本就没有前途,如果跟了你的女人,绝对没有光明。”

李冰冰
李冰冰

  入座明星:李冰冰

  入座理由:袁媛漂亮,但她没有马伊咪那样让人印象深刻;袁媛“毒舌”,但她的金句不及马诺经典。女明星中跟袁媛最相似的大概是李冰冰了——无论演技还是外貌,她都不是最拔尖的,但她还是很勤奋,在娱乐大舞台上站稳“一线”之列。

“中性女”谢佳
“中性女”谢佳

  “中性女”谢佳——李宇春入座

  舞台形象:22岁的在校女大学生。男式衬衫、长裤、利落的短发。打扮中性化的她,说话非常有内涵,经常语出惊人。

  台上金句:初次登台时介绍:“我一直是很中性的女生……21岁时才发觉自己是女生。”拒绝男生时:“你一上台就雷翻了全场,你用雷的智慧洗涤了我们。” 毫不犹豫地反击表示不喜欢中性女孩的男嘉宾:“你不了解中性女孩的魅力。”

李宇春
李宇春

  入座明星:李宇春

  入座理由:谢佳毫不讳言对李宇春的欣赏,她说她们是走同样风格和路线的女生。其实,不用谢佳自己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5年前的夏天,李宇春一出,惹无数MM尖叫,一个“中性时代”就此揭开。强大的影响力,甚至把李宇春推上了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李宇春的“幽默”也是出了名的,经常用冷笑话放倒记者。3月的亚洲电影大奖上,被问到“今晚走红毯会不会很忐忑,因为你也是提名人”时,她回答:“应该不会,我走路还蛮稳的。”这话她虽然说过很多次,但效果却从未减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