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洪晃微博抖鄢颇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15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鄢颇被砍的消息一出后,立即成为热议话题,而最早放出消息的导演陆川,昨日再度发博文谴责媒体将眼球过多集中在桃色绯闻上,忽略追查事件真凶。对此,向来爱放猛料的洪晃直言陆川爆料后再伸张正义,有点“马后炮”意思,随后再度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抖出鄢颇多年前一段旧情。

鄢颇
鄢颇
陆川
陆川
洪晃
洪晃
现场留下的血迹
现场留下的血迹

  网友称陆川“假正义”

  要不是因为陆川的一篇博文,谁会知道鄢颇被砍伤的消息?“鄢颇被砍”首度爆料者陆川在微博中坦言,消息放出后立即接到无数媒体电话,为此他承受不起。昨早8时,他又在博客中写文章,谴责媒体过多关注事件衍生的桃色消息,而不追查砍人者内幕,“我们都不认识那个导演。发言,是被愤怒、良心和恐惧交杂着最后的选择。看看停车场上飞溅的碎骨,斑斑血迹,你们如果这次不行动,下次,就是你们。这个行业已经习惯了对自己人下手,暴捶自己人早已成为行业的特征,无法阻拦你们把它修饰成一朵粉红色的花朵,但是你们别忘记了绯闻下面浓重的无法洗脱的血腥。”此话一出,遭到不少网友抨击,称陆川“假正义”,随后洪晃留言说:“陆导,爆料就爆料了,没事。弄这么正义,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你说呢?”

  洪晃爆料鄢颇往日恋情

  截至昨日13时,记者在新浪微博上看到,“导演鄢颇被砍伤”相关链接达6500余篇,事件引发各方评论和猜测,而洪晃也于昨晨在微博中抖出鄢颇一段往日恋情,她写道:“多年前,我有个市场总监,中、法、英三国语都流利,正好要为卡地亚做个刘索拉的演唱会,她可是帮了大忙。晚会当天,我们布置现场挂了很多梅婷的照片,她突然跟我辞职。我当然哭求她留下,她说不行,因为鄢和梅是当晚的嘉宾,她如果要伺候他们,太受侮辱了。我把她拉一边,她告诉我,她在法国时候和鄢好过,而且后来决定和自己丈夫离婚,跟鄢好,也曾经给过鄢很多经济上的支持,但是那时候,突然鄢要回国,之后三个月没音信,等她回来找鄢,发现他已经和梅结婚了。所以她不能面对这件事情。后来,那市场总监还是辞职了。”

  而据记者了解到,洪晃文中提及的刘索拉演唱会,是2002年情人节前夕珠宝品牌卡地亚举办的一场派对,当晚女星梅婷佩厂商赞助的首饰,携丈夫鄢颇出席。 本报记者 任奕洁

  最新动态

  鄢颇转移病床“谢绝探视”

  目击者回忆凶案现场

  关于“鄢颇被砍”一事,记者昨日从北京朝阳区警方获悉,警方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案件的调查。朝阳警方证实,围殴并砍伤鄢颇的三名疑犯在逃,警方正在对其追捕,因此鄢颇遇袭一事因何而起目前尚无定论。

  现场回放鄢颇脚筋被砍断砍刀有60厘米长

  前晚,记者来到位于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的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的停车场,保安将记者带到鄢颇被砍伤的车位前,虽然现场已经过清洗,但仍能看到血迹。记者注意到,车库的监视器范围包括鄢颇的停车位置及被砍区域。当时旁边围了十几个人,商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并拨打报警电话。因为鄢颇失血过多,已经昏迷,现场的人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不一会儿,警察和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一名目击现场过程的洗车工人称,事发前后“也就10多秒吧”,行凶者随后迅速逃离车库。还有目击者称,被砍伤男子的右脚脚筋被砍断。

  保安称,被砍伤的男子被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送走后,民警在事发现场附近勘察,并在地下一层的下水道里找到了伤人的砍刀。“砍刀足足有60厘米,非常锋利。”保安员小王说。随后,民警将砍刀带走。

  医院追访鄢颇脱离生命危险

  前日下午6点,记者在鄢颇就医的医院看到,为避免打扰,鄢颇已被转移到39号病床。而他所在的病房大门始终处于关闭状态,并在门外挂上“谢绝探视”的牌子。记者再次敲门后,一名姓安的女士出来接待记者,并称她是鄢颇的发言人。当记者试探性地提出要和李小冉说几句话时,安女士称:“小冉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不愿意说。”

  随后,一名自称是鄢颇姐夫的男子称,鄢颇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将在进一步检查后进行治疗,他还转达了鄢颇的话,“感谢大家的关心”。记者看到,鄢颇所在的北京军区总医院内人来人往,大批媒体聚集在医院外蹲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