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巩汉林台上台下两个样 鼻青脸肿疑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前些天记者在北三环附近,看见一名体格瘦小的男子戴着黑色棒球帽,微微驼着背,待记者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不正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巩汉林么!令记者大为吃惊的是,眼前这个脸上“挂彩”的巩汉林,跟前一天在华鼎奖颁奖典礼上风风光光走红地毯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巩汉林24小时前后对比
巩汉林24小时前后对比
戴着黑色棒球帽
戴着黑色棒球帽
一脸浮肿,下巴上还贴着创可贴
一脸浮肿,下巴上还贴着创可贴
左顾右盼
左顾右盼
巩汉林开车来到一个高档住宅区
巩汉林开车来到一个高档住宅区

  24小时前:

  满面春风,携爱妻风光走红毯

  就在巩汉林受伤前的前一天,他还和妻子金珠一同出席了某颁奖仪式。时时刻刻形影不离的二人被媒体报道为“感情深厚”,红毯上两位“笑星”也没忘了发扬搞笑风格,以“秀恩爱”为元素,开始一段即兴相声。 相声是说完了,等着走红地毯的时候,这对老夫老妻却一前一后进场,金珠紧紧追赶着巩汉林的“小碎步”,让老公在媒体面前“抛头露面”出尽风头。

  24小时后:

  鼻青脸肿 只身会见神秘人物

  可是就在短短的24小时以后,巩汉林仿佛变了一个人!原本瘦得嘬腮的他一脸浮肿,伤势不轻,下巴上还贴着创可贴,怕被路人识破,他还特意压低帽檐儿,一件宽松的兰格衬衫更显得狼狈不堪。他一边走一边与电话那端的人说个不停,像是在商量着什么,眼神鬼鬼祟祟的总是左顾右盼。

  后来,记者随着巩汉林的车来到一个高档住宅区,Loft式样的格局相当别致。从下午四点左右直至深夜,巩汉林在此逗留很久才驱车离开。他究竟为什么负伤?难道是出了车祸?但当天他开的那辆车并无车祸痕迹,待记者尾随巩汉林回到他的住所时,发现他的另一部红色轿车也毫发未损,车祸的可能性基本排除了。那么在圈中一向是“好脾气”,在家中一向是“好老公”的他究竟得罪了什么“小人”,竟惨遭如此毒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