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最让女人有消费冲动的男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孙红雷
孙红雷

  相信男女老少对孙红雷的评价就一个词“纯爷们”,也许大家看多了粉嫩小生,所以他的出现犹如获取珍宝,而且孙红雷的演技也很了得。所以,被女人每天惦记,情理之中。

张涵予
张涵予

  荧屏前的硬汉,荧屏后的好丈夫好父亲。前几年,因为花样美男当道,让张涵予在事业上没有太多进展,与其说张涵予大器晚成,倒不如说与时俱进。张涵予的个人气质让很多同行佩服。为此,想提醒很多怕老的男人:男人老没关系,但要老的有味道。

余文乐
余文乐

  徘徊在一线与二线之间,演艺事业也是有一阵没一阵。但是坏坏的气质总会让大家将这个男人记住。看来,人格魅力的杀伤力还是无穷大的。

阮经天
阮经天

  台湾新生代人气偶像,咋一看像痞子,真正接触就邻家大男孩。这几年,阮经天可谓如日中天,电影、电视剧都有很大收获,更惊喜的是,他已经成为各路商家眼中新的男宠。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的最大特点就是带有秒杀人的阴柔美。前段时间更是流传他是GAY,冥冥之中让人感觉明星就是在大家言论的糟蹋中日渐成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