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甩“艳照”阴影大胆复出 称用钱难买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7:5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自“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前晚首度重踏舞台,为旗下艺人农夫的演唱会担任嘉宾,又大方地上台谢幕,似为10月复出出碟铺路。但陈冠希却表示自己从未隐退过,更卖乖表示用钱难买爱情和快乐。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重踏舞台
陈冠希重踏舞台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谈到表演时朗读改写的《Imagine》歌词,是否吐心声?陈冠希说不会在自己艺人的场合中进行测试,但新碟真的会在歌词撰写心声,再请人翻译成国语和广东话录歌。问是否全面复工?陈冠希脸带尴尬说︰“不知道,我有走过吗?我不明白复出的意思,如果大家认为我是复出,这个字眼也OK,对我而言只是顺其自然,我仍要继续做人和生活。”不过曾扬言赚得1亿就结婚的他,现承认不敢再说,只道:“现在学会了用钱是买不到快乐和爱情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