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法国流行杜肯减肥法 巩固阶段可放宽饮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4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据国外媒体24日报道,杜肯瘦身法(Dukan Diet)是一项创新性减肥方案,深受法国人喜爱。它承诺,只要遵循特定饮食计划,就能让你快速、有效减肥,而且不限制饮食。

  皮埃尔・杜肯博士解释称,当体重减到了你的目标后,你肯定认为应该放纵一下。但不能这样。体重减少时身体就会想法尽快恢复失去的脂肪。为此它会让你产生饥饿感,增强食欲,降低能量消耗,身体会更加有效地从摄入的食品里吸收卡路里。

  临床证据显示,节食后是体重反弹的高危期,因为减掉1磅(453.59克),体重反弹的高危期大约持续5天,;减掉6到7磅(2.72公斤到3.18公斤),高危期大约一个月;减掉18到20磅(8.16公斤到9.07公斤),体重恢复高危期长达100天左右。

  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导致你很快恢复体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杜肯减肥法的第三阶段(巩固阶段),也就是从节食向恢复正常饮食过渡的一个重要阶段。不要绝望,在这个巩固阶段,你的饮食计划可以宽松一点,但并非没有限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