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络红人“凤姐”罗玉风做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46  新浪女性论坛

自信超人的凤姐
自信超人的凤姐
凤姐
凤姐
凤姐代言
凤姐代言
网络红人“凤姐”罗玉风
网络红人“凤姐”罗玉风

  据了解,欲学芙蓉姐姐进军演艺圈的她,电影梦接连受挫。先是以一身低胸露乳沟性感亮相电影《5号停机坪》在广州的选秀活动,现场摆出各种雷人的S型姿势却无缘入围,后又遭遇了《还是甲方乙方》剧组解约通知。频频落败选秀活动,凤姐深知身材不够性感已俨然成为演艺上的一个瓶颈。另外,近期曝光的“裸照门”更是让凤姐“雪上加霜”, 因此萌发了整形“二进宫”的想法。凤姐称,上次整形是因为她觉得自己长得太英气逼人,如果在古代,自己就是花木兰那样的女子,整形目的就是让自己更加有女人味。这次选择隆胸手术是因为她认为外国人士大都喜欢大胸美女。

  至于网络上很多人拿她与“兽兽”相提并论,凤姐显得很不满,她说:“我比‘兽兽’红得多,比她皮肤好,像我这样的身材在车模市场比她有潜力多。”女明星中谁能和她比,凤姐很惆怅地说出了大S,她说:“我很喜欢大S,一样有柔顺美丽的头发,一样喜欢帅哥。”当记者问世界杯哪个球星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凤姐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梅西。她称:“梅西没结婚,有活力,我非常喜欢他踢球的样子。”

  作为一名“自幼博览群书、智商出众,有才学、有内涵的气质型美女”,凤姐始终不忘征婚大事,继清华北大博士生的择偶标准后,凤姐又开始升级了原本就十分苛刻的征婚条件,择偶人标准锁定欧美、北美的海归,如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并宣称,这些人必须年薪20万以上,因为“我的男人一定不能比我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