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梅尔-吉布森被指涉家暴 把前女友牙齿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4:30  北京晨报

  导语: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和前女友奥萨娜因女儿抚养权问题起纷争,甚至被传出家暴。

吉布森和前女友奥萨娜
吉布森和前女友奥萨娜

  现年40岁的俄罗斯裔歌手奥萨娜声称,在当地时间的上周五,自己与梅尔-吉布森在后者家中发生争执,并遭到殴打。但吉布森一方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奥萨娜当天完全失控,冲着露西亚(二人的女儿)尖叫并摇她,就好像她是个布娃娃。梅尔走过来制止她,防止宝宝受到伤害。”奥萨娜一方却坚称:“当时吉布森两次击打奥萨娜的面部,打掉了她的牙齿。”

  另有消息称,在父亲节当天,奥萨娜故意不让七个月的女儿露西亚与吉布森见面。奥萨娜一方则表示:“事情走到今天是因为奥萨娜认为抚养协议不公平。”目前,吉布森暂时被禁止接近奥萨娜,在律师向法庭提交了监护协议后,法庭同意吉布森探视女儿露西亚。7月20日,法庭将就此次事件举行听证会。

  新闻链接明星家暴多

  小S

  近段时间小S家暴传闻不断,先是到警局前召开记者会澄清,事隔不久又被传与丈夫已分居三个月。

  王静莹

  台湾名模王静莹的家暴事件是闹得最大的,她曾召开新闻发布会,指控丈夫陈威陶对自己实施家暴,甚至打得她趴在桌子上,全身都是血,导致眼角受伤缝了6针。

  崔真实

  韩国已故明星崔真实生前也曾经遭老公暴打,2000年她与比自己小5岁的棒球明星赵成民结婚,婚后两人矛盾不断,崔真实多次遭到老公的暴打,甚至怀孕的时候也不放过,看来姐弟恋的婚姻的确问题多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