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马诺身材惹火装扮似村妞 拜金女坐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9:1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马诺可以说是“非常勿扰”的头号红人,她拜金的大胆表白让人瞠目结舌,她也因此一下出名了,身价飙升,火爆程度直追兽兽。然而“整顿”消息和“封杀”传闻曝出后,马诺人气大跌,心慌意乱的她日前低头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马诺独自怏怏地走出机场闸口
马诺独自怏怏地走出机场闸口
拜金女坐大巴
拜金女坐大巴
马诺居住的小区连公寓都算不上
马诺居住的小区连公寓都算不上

  日前某天记者获悉马诺将于当天下午返京,一直在“相亲”上做戏的她是否真的还没有“护花使者”相伴吗?当天下午两点左右,马诺独自怏怏地走出机场闸口,正在外面等候的记者一眼就认出了她。马诺当天没有化妆,皮肤显得有点粗糙,身材虽然很惹火,但相貌却平平,没有半点星味,一身装扮则很俗气,看上去宛如家里有点存款的“村妞进城”。马诺脸上全无半点笑容,神情落寞,有点让记者意外的是并没有人前来接马诺,她买了一张机场大巴车票,坐大巴返回市区。马诺乘坐的机场大巴在国贸附近停下,她下车走到公共汽车站准备坐公车,可能见等公车人的多,于是马诺前行几步,无奈地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没想到“拜金女”还真够节俭的,难怪她会发出“坐在宝马车里哭泣”的心声,这也许是真话,因为没坐过宝马——激动的。

  十几分钟后马诺打车来到了北京工业大学附近的一处居民小区,下车后马诺拉着行李箱快步走进了小区,记者随后在马诺的楼下等到晚上她也未再现身。马诺居住的小区连公寓都算不上,就是普通的居民楼房。在荧屏上一度风光无限的马诺,如今给人以落寞落魄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