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亚鹏拍戏 王菲片场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7: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蛰伏多年的“天后”王菲,终于定于今年10月开演个人演唱会。王菲此番复出,始终有传言指是为赚回李亚鹏经商失败赔掉的钱,夫妻感情也因此失和,不过王菲日前熬夜陪李亚鹏拍戏,小鸟依人般紧贴老公撒娇,以行动证实与李亚鹏恩爱如昔。

王菲片场秀恩爱
王菲片场秀恩爱
李亚鹏拍戏
李亚鹏拍戏

  日前,记者在北京工体附近酒吧偶遇张一白导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拍戏。当天剧组在酒吧内拍摄一场聚会的戏,正好要拍摄李亚鹏和徐静蕾拥抱的戏份,由于二人的性格比较腼腆,原本一场简单的戏反复拍摄多次。记者在人群中发现了王菲的身影。王菲不但在一旁观看,还拿着手机拍摄视频,边拍边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在说着什么。一个小时后,剧组终于有了一段较长时间的休息,李亚鹏快步走到王菲身边,与妻子聊了起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