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蒙古总统拟今夏潜入贝加尔湖湖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导语: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和政府新闻局6日发布公告称,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今夏计划乘“和平”号潜水器潜入贝加尔湖湖底。

  俄罗斯“Metropol”投资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斯利片丘克今天在与布里亚特共和国总统维切斯拉夫·那果维岑会晤时透露称,蒙古国总统将在“和平1号”及“和平2号”潜水器考察期间潜入贝加尔湖湖底。

  斯利片丘克表示,目前正在讨论蒙古总统乘坐"和平"号潜水器的下水地点和潜水深度。而潜水计划安排在7月中旬进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