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密会女友人 与其“咬耳”共商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0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随着“艳照门”女主角们的相继复出,男主角陈冠希的露面也越来越高调。近期他频繁为自己的潮流生意往返于香港与上海之间,更在近日来沪期间特意密会一位日本女性友人,共商大计。

陈冠希密会女友人
陈冠希密会女友人

  日前,陈冠希来沪出席新店剪彩后,在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桃江路上的新吉士吃饭,据他身边人透露,这顿饭很重要,因为陈冠希要会见一个来自日本的女友人。陈冠希谨慎地安排车把记者都堵在后面,快速登上二楼的包厢。在窗帘未被拉上以前,记者看到一个红衣女子与陈冠希坐在一起,两人还摆出POSE给对面的相机拍合照,显示出不一般的亲密关系。

  饭毕,陈冠希再赶场子,返回巨鹿路新店旁边的酒吧,回到酒店时,他跟记者打招呼告别,显得十分有亲和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