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星驰自称和梅西很像:出身穷人家我们都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2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7月6日,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办了“星光闪耀”的首映仪式。监制周星驰和配音徐娇、导演袁建滔一同亮相宣传。任上市公司执行董事的周星驰坦言会减少表演工作,他在采访中还透露了自己喜欢梅西的原因。

周星驰自称和梅西很像
周星驰自称和梅西很像

  2008年,外星狗“七仔”为了救周小狄的爸爸耗尽能量。2010年,这坨比起狗来更像棉花糖的家伙在《长江七号爱地球》里复活,虽然名字与《长江七号》如出一辙,但换上卡通外壳后,同样的角色身上却发生了完全不同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周星驰说自己热爱动漫,拍摄两部“长江七号”的动力是:“看到小朋友开心,会有兴奋的感觉。”国产动画片在内地甚少受票房待见,虽说有自己的金字招牌在,但周星驰对票房并不放心,只是说:“中国小朋友必须有自己的动画片啊!我不能想象没有卡通的童年。”对于公司工作,周星驰说自己从来都是创作人,现在公司规模比较大,非得去找很多不同的人帮忙,要花很多时间在这方面,相对来说幕前的工作会减少一点。

  说到世界杯期间力挺梅西,周星驰称喜欢他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像啊,都是出身穷人家的孩子,我们都很老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