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贾静雯与前夫当庭三度对骂 孙志浩咆哮提"黄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06  南方都市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从去年闹到今年的离婚案于12日正式画下句点,两人4年7个月的婚姻完结。

庭外贾静雯面对媒体镜头流泪
庭外贾静雯面对媒体镜头流泪

  虽然承审法官并未公开庭审,但贾静雯和孙志浩在庭上发生激辩,音量大到守候在法庭门外的记者也清晰可闻,随之离婚庭审细节遭曝光。

  在当天庭审上,两人当庭三度对骂,孙志浩更咆哮似地提到“黄磊”、“司机打开窗户看见”、“房间”等词,疑似提及报载贾静雯和黄磊独处一室之事,其间还混杂着女方的激动反驳,另外因孙志浩想带梧桐妹到上海探视出生一个多月的小堂弟,又再次在庭讯中和目前暂时拥有女儿监护权的贾静雯争执。最终法院判决,双方进行裁判离婚,贾静雯放弃了上海的豪宅,但在女儿抚养权问题上依旧未有定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