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蔡依林回应双J恋喊冤 新造型被批反呛没礼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7:23  中国新闻网

  导语:蔡依林自从参加绯闻男友周杰伦的个唱后,再度受到重点关注日前,张钧甯不经意踢爆“双J恋是真的”,对此蔡依林大声喊冤,对于新造型遭批判,她怒呛对方“不礼貌”。

蔡依林
蔡依林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 蔡依林新专辑《蔡依林同名专辑vogue》日前掀起波澜,昨正名为《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强调“vogueing”是舞蹈动作的发想。因为蔡依林新造型遭批是“哪一国版本的vogue”、“真人版巴斯光年”,对此,她14日凌晨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不悦说:“话说我真不懂,凡事看到一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本没礼貌的书!”昨天,蔡依林临时取消采访,被疑是避风波,唱片公司否认称是“因为要改发封面照才取消。”

  而张钧甯日前为新戏《幸福最晴天》宣传,媒体把她和赵又廷绯闻比做“双J恋”。张钧甯现场回应:“双J恋他们两个人确实是真的啊,但我们完全是媒体炒作。”

  昨一早,蔡依林就在微博喊冤,“双J…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怎么可能爆料?我的答案明明就是一个大问号,怎么反成了句号?这年头,最好就是不要说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