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赌王女儿何超云与贵公子半年恋情玩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长女何超云与皮草商太子爷王大业(Andy)拍拖未到半年,一个“公主病”,一个“公子病”,脾气互不相让,最终分手收场。据悉,两人在两星期前分手,何超云未受失恋影响心情,皆因皇帝女不忧嫁,追求者众。

开车门
Andy为何超云开车门
见家长
何超云带Andy见家长

  何超云自从今年一月底认识Andy后,一拍即合火速相恋,更在二月的生日会上,大方公开男友地位,可惜两人拍拖不足半年就玩完。据悉,两人的恋情亮红灯多时,双方也曾努力挽救同游日本,遗憾未能成事。女方难顶男方的“公子病”,男方受不了女方的“公主病”,最终何超云选择放弃这段情。坐拥过百亿身家的何超云没有半点伤心,身边不乏追求者,而且她一直想以事业为重。

  男友开车门

  二人拍拖期间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一向娇生惯养的何超云,事事要人服侍,要男友为她开车门兼关门,等她坐好才走去开车。虽然Andy对女友十分殷勤,但何超云“公主病”不时发作,曾当面说Andy:“你要学会尊重。”毫不给面子男友。表面上样样迁就的Andy,其实也被家中宠惯有少爷性格,最爱照镜子及涂润唇膏,令何超云大感不满。再加上外形不俗的Andy,身边不时有狂蜂浪蝶,外传Andy曾传错追女的信息给超云,令女友醋意大发,一度怀疑他有其他女伴,但最致命的还是Andy一直得不到赌王欢心。

  赌王三太不满

  何超云与Andy拍拖后,已急不及待带他见家长,但据知赌王不满Andy,觉得他对长辈表现得未够积极主动;又传小情人曾在家中吵架,也令三太不满,令出名孝顺的何超云对此段情感失望,最后主动提出分手。分手后的何超云一直没有露面,记者在某公关公司人员的微博上,发现一张他与何超云一起看林峰演唱会的合影,由照片看来何超云心情不俗,完全没受情伤影响。

  恋情回顾

  初春火花仲夏扑灭

  何家淑女超云与皮草商太子爷Andy从甜蜜夜会,到见女方家长,再到分手,只经历了短短半年时间。

  ·今年2月8日何超云被指1月认识Andy后,火速擦出爱火花。当时超云虽否认拍拖,但表示不排除有发展机会。

  ·2月20日何超云被拍到在跑马地夜会男友,Andy为她拨头发、摸耳朵,数日后更前后脚出席皮草秀。

  ·2月26日何超云21岁生日,与友人庆祝后会合Andy,然后一同返男方的千万豪宅过二人世界,至深夜仍未见何超云离开。

  ·2月27日何超云与Andy牵手出席生日派对,承认恋情,任拍不介意。

  ·4月1日何超云首次带男友撑母亲陈婉珍场,双双出席慈善晚宴,何超云更甜笑指会令他“由Dry变Wet”。同月8日,何超云首度带Andy见赌王,在餐厅用膳一个多小时。

  ·7月中何超云向Andy提出分手。

  同场加映

  最懒港姐失恋复工

  2008年港姐冠军张舒雅懒散之名远播,不过近日她终于醒悟,由父亲及哥哥所开的公司负责她的工作,与潮人王友良合作、向模特界发展,她将走HighFashion路线,并要成为国际名模杜鹃与富永爱的混合体。

  对于她推工作之说,王友良说:“她说过去一年不是不想工作,只是没有适合的工作给她做。现在可以说是‘从良’,她还报读了一个大学课程。”而有报道指她因遭“补习天王”男友赵永康冷落才会复出工作,王友良说:“总之她现在专心工作,不提感情事。”

  八一八

  娱乐圈多“皇室儿女”

  近年娇生惯养的男女被嘲患有“公子/公主病”,环顾香港娱乐圈,“公子”及“公主”也不少!

  @公主代表:

  ·诸葛梓岐

  出身富裕家庭的诸葛堪称公主界的佼佼者,向来以私家车代步的她曾指“搭公交车很容易翻车”。又说“男朋友可以没有,佣人一定要有”。

  ·杨千嬅年初,杨千嬅外游日本时被指公主病发,经常抱着老公丁子高,难得丁子高肉麻力撑:“不觉得她有公主病,有都是我宠出来的!”

  @公子代表:

  ·麦浚龙

  富二代兼潮人麦浚龙对衣着非常讲究,由头到脚、由外到内的配衬都一丝不苟,有次他更自爆连内裤也镶有钻石。

  ·林峰经常以公子造型示人的林峰,早年拍剧时被传摆大少款,要工作人员服侍及迁就,不过家底厚的林峰曾公开否认是“小少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