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余德琳四宗罪失守许志安 心胸狭隘缺“正室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4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许志安(安仔)与郑秀文(Sammi)分手八年,“复合”传闻闹得热烘烘之际,突然自爆与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但就回避是否旧情复炽,据知余德琳对安仔隐瞒与Sammi在台湾入住同一间酒店而吵架,最终提出分手决定。

佘德琳
余德琳

  据闻余德琳因安仔不肯公开两人关系,已大感不是味儿,两人经常为此而吵架,而分手导火线是六月安仔与旧爱分别到台湾工作,许志安声称两人入住不同酒店,怎料有杂志拍得许志安与旧爱在同一酒店前后脚出入,怀疑男友与旧爱“复合”爱火重燃,结果两人大吵一架,余德琳终提出分手。

  现年30岁的余德琳,2007年底通过钟表界名人毛志辉结识许志安并坠入爱河,可惜视安仔为笋盘的她太过“用力”保持恋情,四宗死罪最后终于给自己的恋情“执行死刑”,各位未婚女子慎之、戒之!

  死罪一惹死党憎恨

  Sammi和许志安死党苏永康、张卫健全部是同期出身,偏偏余德琳处处做到明目张胆憎Sammi,死党爆:“她心胸狭隘,试过唱K都要唔准唱Sammi的歌!每次出来又催着安仔赶紧走,边有运行啊?”

  死罪二以安嫂自居

  江湖盛传许志安与旧爱有“复合”迹象,余德琳赶紧连人带狗一起住进安仔的加多利山寓所,同居期间更是以安嫂自居,对安仔诸多管制,包括阻止安仔购物之类,说太浪费。

  死罪三给周刊放料

  为了钳制安仔,曾担任模特的余德琳时不时透过放料给Model朋友,顺利搭通周刊的报道,也难怪每隔一阵子八卦周刊就会刊登他们拍拖出街的照片。

  死罪四开blog骂粉丝

  安仔的粉丝其实一直在努力撮合安仔和Sammi的复合,余德琳胆敢开blog骂粉丝“没礼貌”和“唔成熟”,还要说希望“呢D人会自律”,据知此举让心疼粉丝的安仔非常不爽。

郑秀文
郑秀文

  有此一说

  郑秀文写微博(http://t.sina.com.cn)鼓励安仔

  日前,许志安自曝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分手,而旧爱郑秀文早前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段文字,似是鼓励许志安走出情伤。

  据香港媒体消息,郑秀文在微博上写道:“如果你的生命在某个阶段活得恍如死了,结果有两种。第一:继续活得不死不生。第二:重生。结果,我选择了重生。活出美好。我发现:当你选择活出美好,黑暗将会使不出劲。朋友们,共勉之!诚意分享我的故事。”

  日前,郑秀文接受某节目访问,她透露自己一幅有关爱情的画作,使她反省以往对爱情的态度,以前只懂接受,却不懂得付出、关心对方。郑秀文坦言:“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挺可怕的,完全不懂得爱惜对方,我希望未来的爱情是对等的,懂得被爱亦要付出爱。”

梁咏琪
梁咏琪赞“复合是好事”

  链接

  梁咏琪赞“复合是好事”

  8月1日,梁咏琪出席免费医疗服务捐助计划活动,就许志安突然宣布与女朋友余德琳分手,但否认分手与郑秀文传闻复合有关,梁咏琪坦言:如果他们复合是好事,因为他们都很合衬,不过都是留给他们空间好了,不要给予太多意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