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嘉译曝妻子怀孕7个月 夫妻合演《我是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8:28  京华时报

  导语:由张嘉译、王海燕这对夫妻档主演的生活喜剧《我是业主》将于8月6日在北京卫视开播,昨天的见面会上,张嘉译自曝生活中比较弱势,在戏中倒是过了把干瘾,经常跟王海燕吵架。

张嘉译夫妇做客《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
张嘉译夫妇做客《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
张嘉译王海燕夫妇婚后独家做客《超级访问》
张嘉译王海燕夫妇婚后独家做客《超级访问》

  《我是业主》讲的是因为开发商失误造成房屋一房二卖的故事。张嘉译一改往日温情绅士形象,在剧中出演贫嘴律师方东旭。妻子王海燕扮演方东旭所在小区的物业经理林冬梅。张嘉译说,生活中比较弱势,根本吵不过妻子,剧中却过了把干瘾,跟林冬梅处处针锋相对,得理不饶人,每次都能完胜。有一场两人斗嘴的戏拍完,王海燕因为张嘉译嘴太贫而发火,弄得张嘉译赶紧上前安慰,“王老师您冷静,这是拍戏,不是真的”。这事成为剧组的一大笑料。

  昨天,王海燕没有亮相发布会。张嘉译说,妻子已经有了7个月身孕,所以在家调养,“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拖到现在才要孩子。我希望是个闺女,都说女儿跟爸爸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