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闺蜜爆李彩华与男友分手搬离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1:14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有消息指李彩华(Rain)与金融才俊男友王傲山分手,原因是李彩华经常在内地拍剧,王傲山经常与许志安泡吧,并结识了新女友!李彩华疗情伤之余,还要找房子搬家,日前便跟好友赵雪英逛街看楼。

闺蜜爆李彩华与男友分手
闺蜜爆李彩华与男友分手

  就此事致电赵雪英,她坦言早已不看好两人的感情,尤其是今年新年期间发觉李彩华与王王傲山跟以前不一样:“我之前从她口中知道他们有计划结婚,王傲山很疼李彩华,但是今年新年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和之前有些不同,我都有提醒彩华,之后彩华都有和我说过,还哭过呢!(那他们是不是分了手?)我觉得是。(觉不觉得王傲山认识了新的女友?)都有这种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