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名模坎贝尔承认收血钻 猜测利比里亚前总统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55  京华时报

  导语:英国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5日现身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塞拉利昂特别法庭,为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所受战争罪、反人类罪指控出庭作证。

英国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英国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坎贝尔作证说,她1997年9月与泰勒共同出席一场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主办的慈善晚宴。她说:“两名男子当晚敲开我的房门,塞给我一个小袋子,说是礼物……我打开袋子,看见一些石头,它们非常小,看起来脏兮兮。”

  按照坎贝尔的说法,她第二天早餐时与演员米娅·法罗和自己的前经纪人卡萝尔·怀特谈及这件事,两人中的一人告诉她那可能由泰勒赠送。

  检方表示,若坎贝尔收“血钻”属实,将为泰勒1992年至2002年塞拉利昂内战中的反政府武装提供军火、换取“血钻”提供证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