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慧敏穿豹纹睡裙拍吻戏 吴君如直认被迷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7:20  新浪女性

  导语:已13年没在幕前演出的周慧敏,复出第一击就选了许鞍华执导的同性恋电影《得闲炒饭》,这位“玉女掌门人”戏中要饰演抽烟、爆粗的双性恋人士,分别与陈伟霆及吴君如有亲热戏,听起来“很劲爆”。吴君如则表示,面对穿着豹纹裙的周慧敏的勾引,如果自己是个男人一定会被迷倒。

吴君如澄清两人没有不和,周慧敏也没有频频NG
吴君如澄清两人没有不和,周慧敏也没有频频NG
吴君如拍戏见周慧敏穿了条吊带豹纹喷血睡裙,她说自己也喜欢
吴君如拍戏见周慧敏穿了条吊带豹纹喷血睡裙,她说自己也喜欢

  谈起新片的亲热戏,周慧敏潇洒地说:“一直觉得导演好有才华,合作一定会获益良多,而且知道对手是君如,也是一大原因!”问两女拍吻戏可有尴尬?慧敏继续潇洒地说:“拍完不知会不会再拍下一部,我都是放低自己,尽力去做演员本分,所以拍时我好期待吻君如!”

  至于拍吻戏无数的君如就笑说:“我有什么人没吻过?正摩拳擦掌兼刷好牙等她呢!(真的刷了?)是呀,吃了香口胶、刷牙兼漱口!”在旁的慧敏则笑说:“是呀,吻我时都感觉不到她之前吃过排骨饭!”提起盒饭,君如大爆慧敏专一长情,从叫饭可见一斑:“同她拍了26组戏,她吃足27盒椒盐骨饭;吃的香口胶牌子,竟然是二十几年前的绿箭,现在这么多新口味,都不知她去哪里买到的,她真的好专一!”

  澄清无不和

  另外,戏中慧敏有场穿吊带豹纹喷血睡裙引诱君如的戏分,问她会否穿同样装束吸引老公?她搞笑说:“不告诉你!”君如即抢答:“见慧敏穿一条睡裙出来,我是男人肯定被迷倒!(你又会否在陈可辛面前穿?)我同他已升华,家里我只会穿‘程大嫂’款式卡通睡衣!”另外,早前有指久休的慧敏拍戏频吃NG,被连累的君如因而黑脸冷对她,君如对此无奈说:“两个人怎么可能不停地说话呢?怎么会无一分钟松懈?那个记者就是在这个时候拍的相,跟着就这样写我了! (那慧敏可有频NG?)自然没有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