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曾轶可有望进军电视界 参演《绯闻女孩》饰珍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40  新华网

  导语:随着曾轶可首部“触电”作品由王力宏执导的爱情喜剧片《恋爱通告》上映,曾轶可的演技出人意料的大受好评被媒体评价清新自然、毫不做作,曾轶可本人也表示对表演很有兴趣,据悉目前曾轶可是多家制片方的大热人选,超强的人气和首次触电的成功已经吸引多部影视剧本送上门,曾轶可大有在影视界一展拳脚的势头,未来将向着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

曾轶可
曾轶可

  目前曾轶可已经在2009年年底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ForeverRoad》大卖九万张,首部电影作品即与王力宏合作《恋爱通告》大获好评,目前曾轶可距三栖艺人只差一部电视剧作品。具媒体报道,在《恋爱通告》媒体见面会上有记者就参演中国版《绯闻女孩》一事向曾轶可求证,曾轶可先是大打太极称对此事不太清楚,后又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后吐真言,透露目前正在与中国版《绯闻女孩》制片方接触,当然如果是继续与王力宏合作就更开心了。

  据悉,《绯闻女孩》是近几年大热的美剧之一,翻拍自同名小说从2007年起已经连拍三季,目前第四季正在热映当中,在国内也颇受追捧粉丝众多,三年来令美剧迷们心甘情愿的守在电脑前追看,足见美国版《绯闻女孩》的魅力。曾轶可此次出演《绯闻女孩》中的珍妮,无论是现实还是剧情,她们两人都有很多的共同点,同为20岁左右的女孩,出身于音乐世家,而且在生活中都是不折不扣的“争议人物”,但是无论别人怎么样非议,都会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所以珍妮就是为曾轶可量身定做的角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