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峰吻容祖儿喝交杯酒 称和阿SA的吻比较感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9:49  南方都市报

  导语:8月12日,TVB当红小生林峰、英皇当家花旦容祖儿现身广州,为今天上映的新片《翡翠明珠》做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容祖儿延续了戏中的“泼辣”本色,屡次向林峰“献吻”,还声称“林峰那么靓仔,不要浪费了!”林峰却显得比较腼腆,连连打太极,但禁不住容祖儿的坚持以及众人的连连施压,最终两人只是象征性地亲了亲手。

林峰吻容祖儿手背
林峰吻容祖儿手背
林峰与容祖儿喝交杯酒。
林峰与容祖儿喝交杯酒。

  一开场,容祖儿就“调戏”林峰,说“戏里面被你亲,你有收获一定要付出的嘛。”林峰则“打太极”:“我在戏里和你、阿SA都有吻戏,祖蓝没有,万一票房好,不如我们三个都给他献吻?”

  一番角力,现场都起哄,逼得林峰当场为“玩亲亲”向容祖儿赔礼,不过粉丝们注意啦,只是亲手而已。这个话题一直延续到之后的分组采访。有人甚至问林峰两女谁的吻技好。林峰大方地把话题绕回到电影里:“和阿SA的吻比较感性,戏剧效果好一点,和容祖儿那场是我拍戏以来吻过最长的一场戏,好笑多过甜蜜。”两人均被问及择偶观,容祖儿笑称林峰太帅没有安全感,王祖蓝则是身高让她没安全感。林峰则表示自己相信门当户对,这个意味着价值观、教育和认知体系都会比较一致,能沟通得比较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