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霍思燕将嫁豪门 老公竟是黄奕“前夫”姜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9:41  猫扑网

  导语:自去年曝出“霍思燕与神秘男在超市购物,并同回住所”新闻后,霍思燕的恋情又回到了地下工作。近日,据可靠消息,霍思燕又有新恋情,两人已秘密交往近两年时间。

霍思燕
霍思燕
曝霍思燕将嫁黄奕“前夫”
曝霍思燕将嫁黄奕“前夫”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霍思燕有可能很快走入结婚殿堂,但具体时间不知,可能也要1年左右。当笔者对霍思燕新恋情的深入挖掘,一个辉煌的“三角恋”浮出水面。霍思燕的新男友叫姜凯,可能大家都还记得黄奕在今年的“离婚事件”。此姜凯正式黄奕的前任丈夫,为什么他与黄奕闪婚又闪离呢?这就要成长记忆!

  据知情认识称:“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一次上海举行的某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姜凯正与黄奕恋爱,也已经定好婚期。故霍思燕与姜凯只是认识了一下,并相互留了电话。就在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的恋情走到分手边缘。当时的姜凯开始与霍思燕偶尔联系,但只是朋友聊天而已。可黄奕与姜凯的婚姻日期已经定下,并通知双方家属,故无法改变。但黄奕与姜凯对双方已经得感情已经疲倦,并不想结婚了。所以两人商量好在两人结婚一个月内便离婚。黄奕与姜凯在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走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 据了解,姜凯经常在上海忙生意,而霍思燕每天都给姜凯打电话。甚至在拍戏不忙时,飞到上海与情郎狂欢。此样可以避开北京的众多狗仔拍摄,也可封锁圈内好友知道此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